双向暗恋。(瞎取的
cp是封印者closers里的李世赫&李瑟钰。


中午————
(黑羊小队活动室)
世赫:唉唉唉!!小米小心点!!哇你后面有人!!
小米:啊啊啊在哪!!啊…又死了…
世赫:唉!下把好好打啊。注意点身后。这些人很狡猾的!
小米:嗯嗯!!!
〈叩叩——〉
J:请进。噢?静姐?(放下手中的报纸
伊织静:啊J。
J:来活动室有什么事吗?
伊织静:嗯……我找瑟钰。她在吗?
J:在。在活动室后面。喂瑟钰——!!
在————!(探头
瑟钰:J叔怎么了?
J:静姐找你。(指了指门口
伊织静:(招手)过来一下~
瑟钰:静姐姐有什么事?
伊织静:也没什么大事。就是组织上头又要资料了。想麻烦你整理一下。明明你下午还有课还要这么麻烦你…上头真不会挑时间…
瑟钰:不,没事的静姐姐。身为黑羊小队的队长完成组织上头的任务是必须的。
伊织静:那,这里是这次要整理和审核的资料。麻烦你了啊。
瑟钰:没事,我下午上课前会整理好上交的。
伊织静:好的。那么我先走了。大家辛苦了——!!
黑羊小队其他成员:是——!您也辛苦了!!!
J:真是辛苦啊。又有任务了。
瑟钰:毕竟是队长。队长总有着自己的义务。工作也是。
J:那加油吧。
瑟钰:嗯。
瑟钰:「资料啊……好多……不知道上课前能不能整理好……」
瑟钰:啊整理完了…!!
尤莉:小鬼们,该去上课了!!
J:…………
尤莉:嗯!?!!?
J:你自己也是个该上课的小鬼。
尤莉:是是是。J叔你就乖乖呆在活动室看报纸吧。略~
J:臭小鬼…
瑟钰:小米!世赫!快点——!
世赫:啊啊来了来了!!小米你等等东西没放好!
小米:好了好了快走吧!!
世赫:走走走!
——到达教室
世赫:呼啊………尤…尤莉…尤莉姐……啊…你以后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是离上课10分钟了才叫我们走啊……从活动室过来也有一段距离啊……呼…要窒息了……
小米:啊好累……腿好酸………
尤莉:还不是因为你俩每次都是一到活动室就打游戏一到活动室就打游戏都没活动活动。我这不是为你们好吗…(摊手耸肩
世赫:啊真的是…………嗯?瑟钰呢?
小米:对啊刚刚就没看到瑟钰姐了。快上课了都
尤莉:对唉。小瑟钰呢。
瑟钰:抱歉——!啊……哈………刚刚去静姐那里交了文件………
世赫:你跑的也不行了啊……难怪刚刚不见了……啊……
瑟钰:因为静姐说要上课前交上去………呼…
尤莉:你们一个个不好好锻炼都不行了啊…看来以后得每天晨跑了。让你们活动下筋骨。
世赫:别啊尤莉姐……
〈叮——铃铃铃——〉
瑟钰:上课了…还是快坐好吧……
——最后一节课。临近放学
瑟钰「好困…好累…快放学了吧」
渐渐的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世赫:(转头)嗯…?睡着了?没想到你这种认真的人也会上课睡觉呀(笑)
——放学
尤莉:耶吼!!!!放学啦!!!
世赫:嘘嘘嘘!!!尤莉姐你小声点(手慢脚乱的指了旁边睡着的瑟钰
尤莉:哦哦抱歉抱歉(双手合十
尤莉:嘿嘿~世赫你还知道关心瑟钰啊?啊?(靠近用手肘戳世赫肩膀
世赫:才没有…只是觉得她太累了啦…你看她这么认真的人上课都睡着了。
尤莉:是是是。不过今天的值日生是瑟钰呢。睡着了可怎么办呀。
世赫:让她好好休息会吧。可以把J叫过来。反正他也没事干。
尤莉:哦哦好主意!!我去外面给他打通电话!
世赫:你这家伙睡着的样子也挺可爱的嘛…
—阳光照入的教室印在熟睡的瑟钰脸上
「阳光会不会把她刺醒啊?」
心里这样想着的李世赫帮瑟钰把窗帘拉到了阳光晒不到她的地方。
给教室外的尤莉抓个正着。
尤莉:(笑)
世赫:(手慢脚乱的比划自己刚刚什么都没做)
『李世赫你回不回家啊!?还要我等你多久?!』
教室外突然传来的呼唤声
尤莉:嘘——
『???』
世赫:啊纳塔啊。来了来了。你给我一分钟。马上就走。
纳塔:你快点。
世赫(凑近瑟钰旁边轻声跟她说):喂——!李瑟钰。我回家啦。你醒来后也要回家好好休息。别把自己累坏了,你看你今天都睡着了。那我走啦。拜拜~
仿佛是听到有谁跟自己讲话眼皮有点跳动,但是疲倦让瑟钰没有醒过来。
—教室外
世赫:J怎么说?
尤莉:马上就到。你回家就好了
世赫:嗯。那瑟钰………
尤莉:我们会等做完卫生再叫醒她的。你就放心吧~
纳塔:你到底好了没!
世赫:你这是什么眼神………算了。那就交给你们了。纳塔在催我了。
尤莉:路上小心~
瑟钰:嗯……?嗯!!
J:哦醒了。
尤莉:啊瑟钰你醒啦!
瑟钰:我睡着了…?
尤莉:是呀。上课上一半睡着了。想让你好好休息就没叫醒你。今天的值日我跟J已经在帮你做了。你就好好休息吧。
瑟钰:不用了,剩下的我自己来吧…其他人都走了?
尤莉:是啊回家了。不过走前我发现………嗯…算了不说了~
瑟钰:什么?
尤莉:没什么没什么。你不用在意。
J:都做好了。回家吧。
尤莉:呦西!!!回家吧!!!!瑟钰快整理一下。
瑟钰:嗯。今天谢谢了。
「在梦里好像听到世赫对我说了什么…应该是梦吧?又感觉很真实……」




——————————
是一篇四个月前左右的文。
写的手稿一直没有打入文档2333
写的大概就是这两人互相暗恋这样?
反正都是乱七八糟的脑洞emmmm
谢谢你看文!!!

评论(2)

热度(5)